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送法进单位 普法暖人心
时间:2021-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扎实推动普法工作走深走实10月26日下午,在检委会专职委员苏合周的带领下,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机关党委、开发区检察室走进商颂街道办事处后营社区,开展了一场法治宣传教育进单位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对群众的法律问题进行释疑解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随后召开了普法座谈会,为大家讲解法律知识,与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零距离交流。苏合周专委结合社区工作所需,立足检察职能,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等工作职能。此外,还围绕《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宣传讲解其中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规定。

商颂街道办事处后营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次送法活动内容丰富、贴合实际、重点突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案例发人深省,深受教育和启发。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学习和运用法律知识提供了有效帮助,希望这类活动可以持续地开展下去。

 
 
 

安阳检察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领导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机构
12309检务中心
12309检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重大工作部署
重大工作部署
检务须知
检务须知
检察日报
检察日报电子版
检察日报电子版
新媒体矩阵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