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第四检察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1月12日和22日,第四检察部党支部先后两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中观看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大家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党支部书记李永录同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聚焦检察主责主业,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中去,持之以恒补短板、强弱项、求极致。

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


安阳检察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领导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机构
12309检务中心
12309检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重大工作部署
重大工作部署
检务须知
检务须知
检察日报
检察日报电子版
检察日报电子版
新媒体矩阵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