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之窗>>教育培训
关于组织听取高检院领导干部业务讲座
时间:2020-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县(市)区院政治部、市院相关业务部门:

根据疫情期间领导干部业务讲座安排,高检院定于410日上午开展未检条线业务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安排

时间:410日(周五)上午9:30

授课人:第九检察厅厅长  史卫忠

主题: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内容提要: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思路、重点和具体措施,推动新形势下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二、培训地点

市院分会场设在市院机关三楼中层会议室,各基层院分会场设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全市两级院分管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领导、负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人员。其他部门干警可自愿参加。

四、具体要求

1、认真做好参训准备。请各单位政治部负责做好本院的组织工作,确保会场布置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不宜过多,座位保持一定距离(前后左右均在1米以上),参加讲座人数请于49日上午报市院政治部人事教育处。

市院相关部门参加人员名单请于49日上午12:00前报送政治部人事教育处。

2、合理安排参训人员。各单位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根据工作实际灵活安排参训,确有疫情防控等紧急任务的以工作优先,讲座后以适当方式补训。

3、从严落实防疫要求。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排查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相关人员直至讲座当天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的,14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以及其他情况不宜参会的,不得参会。参会人员着便装,全程佩戴普通医用口罩。

4、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参加讲座人员请于410日(周五)上午9:20前入场完毕入场完毕,要严格遵守听课纪律,不准交头接耳,不准随意走动。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048

安阳检察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领导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机构
12309检务中心
12309检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重大工作部署
重大工作部署
检务须知
检务须知
检察日报
检察日报电子版
检察日报电子版
新媒体矩阵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