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之窗>>教育培训
关于组织听取高检院领导干部业务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0-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县市区院政治部、市院机关相关部门:

高检院定于2020821日上午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开展当前公益诉讼检察需要把握的若干重点问题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安排

时间:821日(周五)上午9:30

授课人: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厅厅长  胡卫列

主题:当前公益诉讼检察需要把握的若干重点问题

内容提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如何正确把握公益诉讼的制度和职能定位,围绕双赢多赢共赢理念的内涵和要求,办案数量、质量、结构三者关系,如何积极稳妥拓展公益诉讼案件范围等重点问题进行讲解。

二、参加人员

参训范围为全市两级院负责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分管领导、全体人员;其他部门人员自愿参加。

三、培训地点

市院分会场设在市院机关三楼中层会议;各基层院分会场设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

四、具体要求

1、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基层院政治部负责做好本院讲座的组织工作,提前做好各分会场视频调试、检查和保障工作,确保讲座正常进行,并将本级院参加人数于820日(周四)下午1800前报市院政治部人事教育处。市院相关业务部门请将参加讲座人员名单于820日上午12:00前报政治部人事教育处。

2、合理安排工作。各单位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认真组织好本级院人员听课,确保听课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3、从严落实防疫要求。严格落实疫情有关防控措施,排查风险隐患,合理布置会场,确保培训安全。

4、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参加讲座人员请于8219:20前入场完毕,着便装,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听课纪律。

联系人:赵金梅    电话:2261106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0820

 

 

 

 

 

 

安阳检察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领导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机构
12309检务中心
12309检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重大工作部署
重大工作部署
检务须知
检务须知
检察日报
检察日报电子版
检察日报电子版
新媒体矩阵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