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之窗>>专项活动
省检察院顾雪飞检察长莅临安阳调研 指导“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
时间:2019-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检察院顾雪飞检察长莅临安阳调研  指导“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

 

71日至2, 省院顾雪飞检察长一行四人莅临安阳调研指导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市院常凤琳检察长陪同调研。

顾雪飞检察长一行冒着酷暑,先后深入到林州市院、文峰区院进行调研,72日下午,在市院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市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县区院检察长、市院和部分县区院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曹忠良书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曹忠良书记对顾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院长期以来对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安阳检察工作的支持与关怀表示感谢。

常凤琳检察长围绕上半年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要求全市检察机关以顾检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真正为人民排忧解难,努力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顾雪飞检察长指出:安阳检察机关在市委的领导下,对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推动有力有序,注重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机制建设,重视实体办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开局良好。顾检强调,下一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在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二要进一步学习把握上级要求。三要进一步做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四要进一步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推动落实。

最后,曹忠良书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在多重改革叠加的背景下,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特别是在落实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依托公益诉讼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成效显著,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市委的充分肯定。曹书记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贯彻落实好顾检的讲话精神。一要把做好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作为转变作风、司法为民的重要抓手。二要把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工作真正落实落地。三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安阳检察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领导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机构
12309检务中心
12309检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重大工作部署
重大工作部署
检务须知
检务须知
检察日报
检察日报电子版
检察日报电子版
新媒体矩阵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