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之窗>>专项活动
安阳市检察院组织庆祝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
时间:2019-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阳市检察院组织庆祝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7日下午,市院机关组织“回首··前行”主题演讲比赛。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闫关成,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飞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承军、市院政治部副主任司兰旭、第一检察部主任苗婧等3名同志一并担任评委。同时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邀请市院派驻纪检组寿纪航副组长担任监督员,对比赛进行全程监督。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闫关成对此次演讲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选手们的精心准备进行了表扬。闫关成常务副检察长结合自己34年的党龄谈了感受,一是要强化锻炼,工作中要强化学习,不断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在岗位上进行磨炼;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积极向演讲中提到的先进典型学习;三是要在岗位建功立业。目前检察系统正处在改革的深水期,是立足岗位奉献检察事业的大好时机,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为单位和检察事业多做贡献。

 经过激烈角逐,办公室李如杰荣获一等奖,第四检察部蔺园园、第八检察部岳嘉伟荣获二等奖,案管办翟天福、第一检察部侯幸、第二检察部任书娟荣获三等奖;第三检察部葛鹏飞、计财处赵恒晨、政治部赵鑫、第四检察部张倩倩荣获鼓励奖。

安阳检察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领导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机构
12309检务中心
12309检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重大工作部署
重大工作部署
检务须知
检务须知
检察日报
检察日报电子版
检察日报电子版
新媒体矩阵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