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之窗>>专项活动
安阳市检察院组织“群团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时间:2020-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进程的热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做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的积极践行者,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515日上午,安阳市检察院组织了一场群团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安阳市直属机关工委群团工作部部长、市直团工委书记张宇亮参加比赛并担任评委。市院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承军、检务督察处处长李东栓、案管办主任甘军、第一检察部主任苗婧等4名同志一并担任评委。

参加比赛的12名选手,是经市院机关各部门推选、预赛选拔出来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身边人身边事,生动诠释并展现了市院机关各部门青年干警在改革发展稳定伟大事业中、在安阳检察事业中呈现出的开拓进取、拼搏实干、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选手们深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宣讲内容引起现场听众的共鸣。

宣讲现场精彩不断,时而激情飞扬,时而娓娓动听,让在场的所有观众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第四检察部蔺园园获得一等奖,第一检察部侯幸、案管办翟天福获得二等奖,第五检察部李佳竽、第七检察部路林伟、第九检察部陈凤敏获得三等奖;政治部贾林迤、第二检察部王慧、第三检察部葛鹏飞、第六检察部田梦、第八检察部杨莹、计财处李严煜获得鼓励奖。

不管从选题上、内容上,还是从演讲的风格上和表现力上,都很有新意,催人奋进。市院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承军这样说道。       安阳市直属机关工委群团工作部部长、市直团工委书记张宇亮对此次演讲给予较高评价,对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和现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演讲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安阳检察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领导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机构
12309检务中心
12309检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重大工作部署
重大工作部署
检务须知
检务须知
检察日报
检察日报电子版
检察日报电子版
新媒体矩阵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