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之窗>>专项活动
第五检察部“送法四进”法治宣传进企业
时间:2020-05-22  作者:第五检察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2日下午,市院第五检察部走进安阳龙宇公司,开展了一场“送法四进”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市院第五检察部主任黄中杰、文峰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王彦朝,市院、文峰区院部分民事检察干警以及安阳龙宇公司近三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院第五检察部员额检察官申稳健介绍了检察机关的相关职能,结合典型案事例,讲解了民事检察工作的具体职责,龙宇公司经理刘帅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在场的检察干警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黄中杰主任针对企业在经营管理、劳动用工、合同履行等方面,如何解决矛盾、化解纠纷,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在场的企业职工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送法活动,提高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特别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的学法用法,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安阳检察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领导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机构
12309检务中心
12309检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重大工作部署
重大工作部署
检务须知
检务须知
检察日报
检察日报电子版
检察日报电子版
新媒体矩阵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