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之窗>>专项活动
安阳市检察机关开展“放假最后一课”法治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暑假来临之际,安阳市检察院未检检察官及法治副校长们积极履责,分别走进市区各个中学为师生们讲授“放假最后一课”。检察官们丰富的宣讲内容、生动的宣讲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这个学期愉快的学习之旅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殷瑞峰以《心中无贪念 骗局远身边》为题,在安阳市实验中学网络视频教室为全校2700名学生授课。

 

  

   

   赵瑞英围绕网络安全,以《护航青春 筑梦未来》为题,为安阳市第十中学1800名学生讲授法治课。

  

  

 

  

   贾云飞结合办理的案件以《提高道德、法律修养,远离伤害与被伤害的阴霾》为题,在安阳市第四中学为全校300多名师生作法治报告。

 

  

 

   侯幸以《加强法治教育,共建和谐校园》为题,在安阳市幸福中学为全校1500名学生授课。

 

 

安阳检察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领导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机构
12309检务中心
12309检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重大工作部署
重大工作部署
检务须知
检务须知
检察日报
检察日报电子版
检察日报电子版
新媒体矩阵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