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重大工作部署
安阳市检察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检察长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3日,全省检察长会在郑州召开,这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至基层院,安阳市两级院分别在市院和九个基层院设立分会场进行收听收看。

全省检察长会议认真总结回顾2019年全省检察工作,对2020年全省检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持续把握稳进、落实、提升工作主题,深化完善四个发展具体思路,持之以恒转理念、抓落实、提水平,一以贯之盯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更好地为全省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要立足当前,着眼全年,切实强化领导责任,慎终如始抓好检察机关疫情防控,扎扎实实做好涉疫检察业务工作。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推动全省检察工作尽快步入正轨。要转变工作理念,注重科技助力,改进工作方式,积极探索实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的有效路径,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凤琳,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闫关成,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江平,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院纪检组组长韩进学,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飞、苏合周,市纪委监委驻市院纪检组副组长及市院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在市院分会场收听收看。

九个基层院严格按照省院、市院要求在本单位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医用口罩,确保会场安全。各基层班子成员带头参加,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会率比较高且会场秩序良好。

安阳检察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简介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领导
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机构
12309检务中心
12309检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重大工作部署
重大工作部署
检务须知
检务须知
检察日报
检察日报电子版
检察日报电子版
新媒体矩阵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相关链接